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天打工夜晚抢劫半月抢手机15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2 生活报

  本报讯两名外地来哈打工人员,白天在饭店打工,夜晚实施抢劫,在半个月的时间里,以单身女性和行人为目标,抢得手机15部和价值一万余元的财物。

  4月16日零时,哈市董某在回家途经道外区北兴工地附近被两男子尾随,其中一男子用钝器将董某打倒,另一男子用尖刀逼住董某,抢走董某的手机和小灵通各一部、白金戒指一枚。

  4月24日零时,北兴工地附近,某配货站女出纳员赵某在走到自家单元门前时,被两名男子用刀逼住后将皮包抢走,内有三星手机一部、100余元现金。

  经过民警调查走访,确定两起案件系一伙人所为,嫌疑人有可能是辖区内外来务工人员。5月7日,民警在走访一包子铺时,服务员反映有一个叫王林的服务员刚刚辞职,该人前些日子曾经使过三部手机,并且经常和一个叫李东的人夜间外出。民警立即找来被害人辨认,确定伊春市美溪区来哈打工的王林和李东有重大嫌疑。

  6月8日,民警得到二人在延吉的线索,赶往延吉将二人抓获。经审两人对上述两起案件供认不讳,又供述了先后在哈市疯狂抢劫9起的犯罪事实。(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