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青队信心百倍迎战乌克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3日讯(吴黎明)击败强敌土耳其队后,中国青年足球队12日开始备战下场与乌克兰队的比赛。队长冯潇霆信心十足地说:“我们队非常团结,打乌克兰队有信心。”

  中国队11日在本届世青赛首场比赛中战胜土耳其队,所有队员都很兴奋,直到凌晨1时才睡觉。全队上午9时30分起床,10时到酒店周围的树林内慢跑放松。他们下午4时的训练内容也很简单,比赛队员以跑步和牵拉身体为主,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对抗训练。

  晚上8时,中国队教练组开始观看乌克兰队的比赛录像,主要是11日他们与巴拿马队的比赛录像。中国队领队冯剑明说:“通过我们中方教练的努力,我们搞到了乌克兰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教练组成员正在研究录像剪辑,寻找他们的薄弱环节。明天上午10时全队将召开战术会议,确定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战术。”

  冯剑明表示,中国队和乌克兰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并且双方都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都希望战胜对手率先小组出线,所以下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遭遇战”。

  中国队队员看上去都比较放松,吃完晚饭后,冯潇霆和队友到酒店大堂上网。这位中国队队长自信地说:“土耳其队都被我们战胜了,乌克兰队有什么好怕的?我们全队很团结,打他们我们有信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