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煮排骨打牙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3日讯(杨明华)国际足联不肯出钱导致参加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队每天主要以“鸡米”之类食品填饱肚子。

  中青队领队冯剑明周日说:“国际足联给本届世青赛的拨款不多,当地组委会也是本着给多少钱办多少事的原则,提供的饮食非常一般。午餐只有一个菜,米饭的颗粒还比较生硬,就是国内说的那种鸡米。也有一些面团之类的东西,感觉比较糟糕。另外,食品也较油
腻,不适合我们东方人的胃口。”

  中青队刚到乌特勒支时,有6名球员因无法适应这类食品而闹起了肚子。现在所有球员都要在队医的严格监视下进食,绝对不敢乱吃那些种类少得可怜的食品,也不能喝那些带气的饮料。

  为了保障队员们的营养,中青队只能外购一些肉类和蔬菜自己做饭。冯剑明说:“我们从酒店要到灶具,自己给球员做菜。我们有几个国内来的教练手艺不错,但只能做做清煮排骨等给队员们打打牙祭。”

  中青队12日从当地华人餐馆订购了红烧牛肉和鸡蛋米饭,但感觉味道一般。冯剑明说:“队员们昨天比赛消耗很大,应该补充些营养。但华人餐馆做的食品也太油腻,好像加了一些黄油,味道也感觉一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