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通过中介购买二手房 房款交清却难领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蔡娜王帆)通过中介公司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房款付清后,却无法拿到房屋钥匙。与中介公司交涉多次无果,市民李先生打算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权利。

  李先生说,今年3月份,通过顺驰置业武汉有限公司鲁巷连锁店,他选中了关山街一套二手房,并与原房主余先生谈定16万元的价格。4月2日,他与顺驰公司签订合同,并于当月
22日付清房款。5月15日,他到顺驰公司取钥匙时,工作人员称余先生拒绝交钥匙,他们也没有办法。

  李先生说,目前房产证、土地证均已过户,他也急于入住,但余先生拒不搬走,他多次与顺驰公司交涉无果。

  昨日下午,顺驰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余先生与他人存在债务纠纷,此房被牵扯其中。公司正在尽力协商解决此事。记者联系上余先生,他却称之所以迟迟不搬,是因为顺驰公司没有按时将购房款交给他,他希望追要违约金。

  武汉某律师事务所何耀律师说,中介公司与余先生之间的纠纷,应与李先生无关。房屋既已过户到李先生名下,他可通过法律手段,要求余先生将房屋腾退出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