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穿金路:20日前填好横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05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昆明市盘龙区迎接GMS会议的准备工作已进入了冲刺阶段,目前辖内东风路、北京路、人民路等“三横四纵”路段罩面工作已全部完成,整个盘龙区正以一副崭新的面貌,翘首期待着GMS的到来。

  据盘龙区建设局局长赵云昆介绍:“盘龙区辖区内‘三横四纵’主干道与次支干道总共18条道路,共投资5500余万元进行改造,为了达到5年内不开挖的要求,除在路基中进行了
5厘米补墙外,还在3.5厘米深的路面层中加入了纤维,提高了道路的质量,延长了道路的使用周期,而经改造后的主干道,使用寿命也将不低于8年。在这些道路中,除北京路正由有关部门设置交通标识外,其余路面均已正常通行。”

  赵云昆说:“由于电力施工,在穿金路(穿心鼓楼——金殿坡底),还残留了34条1米至2米宽的横沟,虽然施工单位已对其进行了回填,但横沟仍然存在,目前已经协商确定在6月20前由电力部门完成恢复。”赵云昆同时希望,管网单位施工时能加强前瞻性,并按正常手续进行施工。张勇

  【石闸立交】投资20万元“变脸”

  本报讯 作为通往世博园的主要通道之一,昆明石闸立交桥昨日开始了“变脸”工程,深浅适宜的灰色更增其美观大气。

  据了解,此次石闸立交桥的“变脸”,是为迎接GMS会议在昆明召开。有关部门预计将投资20万元左右,对石闸立交桥的桥墩、桥身共6000多平方米的面积进行粉刷,“变脸”后的桥身护栏将由现在的绿色变为醒目的桔黄色。整个“变脸”工程将在一周内完成。

  张 勇(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