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男子持“枪”东指西瞄把人吓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50 桂龙新闻网

  民警赶到将这些人制服才发现只是虚惊一场

  晚上9时许,几名年轻男子在一凉茶铺里掏出一把黑色的“手枪”东指西瞄,其中一人还连连说:“你要拿好,不要乱开枪!”吓得凉茶铺店员惊慌失措,忙拨打“110”报警,民警最初怀疑几人是“恐怖分子”,经仔细调查才发现这是虚惊一场。

  恐怖一幕

  4男子持“枪”东指西瞄

  昨晚9时许,南宁市星湖路一家凉茶铺来了4名年轻男子,几人点了些甜品坐下后不久,就掏出一把黑色“手枪”轮流玩耍起来,还一边讨论一些手枪型号的问题。凉茶铺店员看几人玩枪的神态颇“专业”,便起了怀疑。

  20分钟后,几名男子喝完甜品后没有离开,而是拿着手枪东指西瞄,一会儿对着树、一会儿对着人,吓得店员慌忙拨打“110”报警。

  千钧一发

  民警赶到缴下“枪支”

  很快,“110”民警来到凉茶铺前,看到这几名男子玩枪玩得正起劲,还一边在高谈阔论,说什么打人之类的话,其中一男子把枪扣在手指上转圈圈,另一男子连连直叫:“你要拿好,不要乱开枪!”记者在现场也看到,这几名男子争先恐后地想要“研究”这把枪。

  民警见状,怀疑几人会作出“恐怖行为”,马上冲上前去令几人到一边抱头蹲下并缴下“枪支”。几名男子对民警的“骚扰”很是不满,愤愤不平地直嚷着“我们没做坏事!”

  虚惊一场

  经检查原来是把报废枪

  民警仔细查看了这把手枪,发现枪身确实是“硬家伙”,型号也和真枪一样的,但缺少了弹簧,所以不能使用。民警遂上前盘问情况,几名男子连忙解释他们只是在玩枪,并无其他恶意,根本没想到会吓到人。随后,民警对几人进行了一番警告教育。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 陈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