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男孩偷练车技闯大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4岁男孩偷练车技闯大祸(图)
图片说明:闯祸的少年 甘霖 摄

  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在武侯大道吉福村三组,一名14岁男孩趁舅舅睡觉时,偷出舅舅的面包车钥匙练起了“车技”。不料面包车失控,连撞路边停放的两辆汽车,又撞倒两人,最后撞在距离停放点约40米的一个墙角才停下。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肇事白色面包车左车灯凹陷了下去,前面的挡风玻璃龇牙咧嘴,车身后有一大摊鲜血和两只被撕裂的裤腿。不远处,一辆黑色本田轿车的车门被撞出一个大窝,一辆奇瑞轿车的车身被挂了一条很深的擦痕。闯祸男孩和他舅舅坐在一辆警车内,两人神色慌张。

  王长勇是受伤者之一,事发时他正站在一家商店门口和熟人聊天。他说,最先听到两声撞击声,扭头去看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从一个斜坡冲了下来,先挂上路边的奇瑞车,接着一头撞向一辆本田。“这开车的司机咋个还不刹车呢?”王长勇正纳闷,面包车却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冲,一名推着三轮车沿街卖凉粉的男子见面包车冲了上来,慌忙推车躲闪,但为时已晚,“哗”的一声,三轮车被撞飞,卖凉粉男子顷刻间被卷到面包车下,车子拖着他继续往前冲……

  王长勇吓得愣在那里。“快跑!”旁人提醒,他拔腿想冲进旁边的小巷里避祸,说时迟那时快,面包车在他身后猛地向右拐,车头撞在了他的背上,他一下倒在地上。好在此时面包车撞到商店的墙角,停了下来。

  这时,大家才发现开车的竟然是一个男孩。他被刚才的一幕惊呆了,在车内愣了10多秒钟后,才从挡风玻璃的裂口处钻出车外,一阵风似的跑回去求救。据说,开车的男孩才14岁,他舅舅在这条街租房居住。记者从武侯医院获悉,卖凉粉的男子叫熊建华,右腿被面包车撞断。

  本报记者 郭庄

  报料人:王先生 线索费:8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