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蛋报喜骗局又演好几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15 中国宁波网

  记者余三军实习生石睿

  中国宁波网讯 “原想人家生了对龙凤胎也不容易,没想到居然是骗人的!”昨天,家住奉化大桥的鲍小姐遇上了一个“分红蛋”的骗局。

  鲍小姐在奉化大桥开了家杂货店。昨天上午10点多,她店里来了两个中年男子,他们
不买东西,却从手中的布袋里摸出两个红鸡蛋递了过来。“我们是从外地来这打工的,我老婆刚在奉化人民医院生了一对龙凤胎,按我们老家习俗,得给街坊邻居发红蛋,图个喜气和高兴!”一个男子说道。鲍小姐接过了红蛋,那两个人又转了话头,叹起苦来,他们说,来这打工一年还不到,攒下的钱这次都花完了,接下来给老婆和孩子买营养品的钱都没有了,所以希望鲍小姐能好心“帮帮忙”。听对方说得动情,再者自己又拿了人家鸡蛋,鲍小姐也不好意思拒绝,也没多想就拿出50块钱递给了这两个人。

  午饭后,隔壁邻居到鲍小姐店里来串门,聊起早上那件事,那邻居也说碰到了那两个人,她还给了30元。怎么会这般巧合,两人越想越生疑,于是就给奉化人民医院妇产科打电话询问,医院答复根本没有龙凤胎出生。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类“分红蛋”骗局在我市各县(市)已多次发生。(宁波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