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外地除尘工水池中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滨通讯员王鹏飞)昨天中午12:20许,家住南开区万德庄群富里的居民李先生打进本报热线27500100报料,与该小区一墙之隔的南开区第三供热站院内出事儿了,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围着烟囱搜救,具体情况不明。

  记者随后赶到坐落在南开区西湖村大街的南开第三供热站,有关负责人已关闭院门,封闭现场。隔着铁门远远望去,记者看到院内事发现场地上趴着一具男尸。据知情人透露,
昨天上午9点多钟,多名工人冒雨到该站内进行水膜除尘。当时天还在下雨,大家都没太注意少了个工友。后来发现一中年男工不见了,大家四下寻找未果。直至中午时分,才在烟囱旁一循环水池水面上发现了该工人的安全帽。报警后,附近派出所民警和119消防官兵迅速到场。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该水池位于烟囱附近,长约5米、宽不足3米、水深6米左右。他们一边用水泵抽水,一边用挠钩探捞,最后将该男子打捞上来,当时人已经溺水身亡。

  据了解,该男子林某今年40多岁,是福建人。有关部门拒绝透露相关情况,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奖李先生信息费6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