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考期间将有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25 金羊网-新快报

  中考期间将有大到暴雨

  新快报讯(记者 杨升华)虽然昨日雨水最终没能“憋”住,但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广州上空的天气系统还在“拉扯”,未来两日雨水还会是天气“主旋律”。预计今日市区有中到大雨,气温最高在32℃上下,而从明日开始的中考期间,广州可能会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学生和家长要注意天气变化。

  据气象专家介绍,未来几天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和向北延伸,预计可以“驱赶”上空的西北风,将带来雨水的低压槽再推回广州上空。目前,我们头顶的天气系统正在互相争抢“地盘”,天气多变,雨水随时光临。

  中考在即,据气象台预报,考试期间将有雨水相伴。具体来看,广州今日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气温介于25℃—32℃,吹轻微偏南风。15日中考开始,市区阴天,有大到暴雨,气温最高30℃;16日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气温最高31℃;17日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最高33℃。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