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泥罐车逆行四车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40 深圳晚报
  泥罐车逆行四车相撞

  有司机反映事发路口常有逆行发生,建议加装电子眼
泥罐车逆行四车相撞(图)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昨天下午,南油后海大道靠近滨海大道交界处,因一辆泥罐车逆行造成4车相撞,一辆的士被撞成拱形,司机及乘客均受重伤。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时,伤者已经被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报料人钟先生介绍,他在现场看到4辆车撞在一块,一辆泥罐车及两辆私家车排在一起,的士车则在前面,车身严重受损,当时司机及乘客还在车里,均已受伤。不一会儿就来了一辆救护车,因无法直接将伤员救出,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剪开车门救人,一些过往市民看到此情况,赶紧帮忙救出伤员。钟先生看到司机左后脑撞了一个大洞,血不断流出来,男乘客也伤得很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记者看到,3辆小车车身均有受损,旁边的绿化带也“受了伤”,两米多高的栅栏遭了殃,横倒在一旁。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泥头车从海德三路转到后海大道,由北往南逆行,拦腰撞在一辆迎面而来的士车身上,随后而来的别克则被甩出去掉了个头。一位围观市民气愤地说:“这些泥罐车司机把车开得太凶了,平时横冲直撞也就罢了,现在还来了个逆行,真的要重重地处罚他们!”

  有司机反映,这一带经常可以看到车主图方便在转入后海大道时逆行,建议相关部门对这个路口严管严抓,另外也可以安装多一些电子眼,专门对付开车违规的司机。(请报料人持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后海大道一辆泥罐车逆行造成四车相撞,事故造成两人重伤。吴永东摄作者:记者张少琼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