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文化节上演13场“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叹美食、睇花船、品香茗,市民想怎么乐就怎么乐

  本报讯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将成为今年全省的一个盛大节日,届时广州有哪些好看好玩?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透露,从11月25日到12月4日期间,广州将连续上演13台“好戏”,保证让市民、游客在羊城“乐翻天”。

  这13项活动包括旅游花船珠江大巡游、广州国际美食节及美食技艺大赛、泛珠三角城市旅游高峰论坛、泛珠三角城市旅游图片展、泛珠三角城市旅游推介会、泛珠三角旅游中心城市文艺汇演、珠江流域(9+2)汽车场地赛、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广州全球华人文化艺术节、旅游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增城登山旅游节、番禺国际大力士锦标赛、国际旅游文化节闭幕式。

  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将是广州(国际)美食节及美食技艺大赛,主会场设在北京路的广州国际美食博览中心,分会场设在泮塘路西关民俗风情旅游区的广州国际美食园。

  美食博览中心将于9月中旬之前完成主要楼层的改造,广场4楼是比赛场地,各路厨坛高手将在此华山论剑,一较高下。

  美食园更是广州传统美食精华集中之地,一期建设面积达到5000多平方米。如今,“杏花村”、“一阁尊”、“沙河粉村”等知名饮食企业以及一批极富西关特色的风味小店,已经悄然入驻泮塘路一带。不久之后,“银记肠粉”、“清平饭店”等饮食名、老字号也将在此安营扎寨。(许静 彭铁山 何伟业)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