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营结构调整 部分油站停售90号汽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0:31 东方网
经营结构调整部分油站停售90号汽油(图)
导语:

  这几天东视广角接到不少司机打来的电话,说是一些加油站现在都不供应90号汽油了,不知是什么原因,广角记者今天从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得到明确消息,停售并不是因为供应断档,而是正常的销售结构调整。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了位于外白渡桥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这里原有的三个90号汽油加油机上的标号,都被换成了93号的字样。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从4月份起就已停止销售90号汽油了。为此,外界有传言说这是因为90号汽油储量不足,而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解释说:从去年9月份起,93号以上的高标号汽油,销售量已经明显超过90号汽油,销售比为1.27:1。因此,中石化将两种汽油的供应点比例逐步调整为1.2:1左右,大约将近100个加油站就不再销售90号汽油了。

  (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副经理申向阳:总部对我们的安排也是非常充足的,不会存在90号供应脱销的情况。)

  因为涉及这次调整的加油站。只占中石化所有加油站的20%左右,而中石油下属的170多座加油站,还是继续保持供应。因此90号汽油的主要用户,例如出租车和摩托车驾驶员,基本上都表示可以接受。

  6月14日东视广角

  直击汕头大火讨债不成爬烟囱 自杀男子获救援

  作者:秦扬轲

  (来源:东视广角-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