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利院一天接到五弃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1: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6月10日报道的《新生女婴厕所里被抛弃》的文章,引起了许多热心读者的关注,连日来本报不断接到询问女婴情况的爱心电话。6月14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女婴身体基本恢复健康,已经送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然而就在这名女婴有了新“家”的同时,又有几名婴儿被抛弃。

  “13日上午9点多,我们医院的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了被抛弃在门诊楼的一名男婴,医
院给男婴做了初步检查,并未发现身体有明显异常。”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儿科程医生告诉记者,“男婴脐带还没有掉,估计出生有10天左右。”该男婴身上也没有任何能够证明身份的物品。

  13日中午12时许,又有一名半岁左右的男婴被遗弃在西安市第五医院眼科门外的椅子上,医护人员发现孩子的身旁放有衣服,口袋里还装着一个长命锁和30元钱。13日晚,医院将孩子送到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

  6月14日,记者从儿童福利院了解到仅6月13日一天,福利院就接到了5名弃婴。

  实习记者 晓蓉 雷鸣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