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游客掉进“陷阱” 海口民警挺身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7:5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成智特约记者黄培岳)一封发自广东的感谢信,日前寄到了海口市公安局网监处。广东步步高公司的于先生等3人在海南兴隆游玩时误入夜总会设置的陷阱,在海口市公安局网监处民警吴有本的帮助下,3人得以安全返回广东。

  于先生在感谢信中说,5月2日,他和两个朋友一起在兴隆游玩,被一位摩的司机骗到一家夜总会大包厢后,进来了几个彪形大汉,开始对他们敲诈抢劫,他们兜里的钱被抢劫一
空。几名大汉并不满足,看见他们身上都带着取款卡,就开始盘问他们每张卡里的存款和密码,并拿出尖刀威逼他们取钱。酒店的取款机里没钱了,几位大汉连续拦了几辆出租车要把于先生等人塞进去,到其他地方去取钱。

  就在拉扯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马路对面穿着制服的海口市公安局网监处吴有本警官。他们拼命挣脱后冲过马路拉住吴警官。吴有本镇定地听完了他们的情况后,护送于先生去酒店退房。那些歹徒只好悻悻逃离。

  第二天,吴有本又与他所在的旅游团的导游和其他游客交涉,热心的导游冒着违规被处罚的危险免费接纳了他们。5月5日回到海口后,吴警官亲自把他们送到了回广州的车上。

  作者:陈成智 黄培岳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