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兄弟三小时骗抢八名坐台女并将其中一名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22 大众网

  本报日照6月14日讯 (记者刘国林 通讯员王均章) 为快速发财,两兄弟竟然三小时骗抢八名坐台女,并将其中一名坐台女刺死。近日,日照东港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辗转追踪,抓获了嫌犯张亚东、张亚西两兄弟。

  5月11日下午3时许,东港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东关南路居委会一胡同内,有一名女青年被他人捅伤致死。经查,受害人张艳系黑龙江人,遇害前在日照市一家美发
厅工作,当天下午1时许被一男子电话约往东关南路居委租住处,下午2时30分左右受伤翻墙跳出院外,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根据勘查和现场访问掌握的案情,专案组民警迅速获得了重要线索,于5月3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配合下,在一洗浴城内将犯罪嫌疑人张亚东抓获。经就地审讯,他交代另一犯罪嫌疑人是其胞弟张亚西,已潜逃至天津。在天津警方的协助下,次日上午10时许日照警方在天津市郊区一洗浴城将张亚西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亚东、张亚西系黑龙江阿城市人。5月8日,两人结伙从天津窜至日照市,分头联系抢劫目标。5月11日上午8时至11时,两人打电话陆续将8名坐台女骗至租房处,拳打脚踢后,抢光她们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首饰、银行卡等财物,并轮奸了两名坐台女。

  11时20分左右,当犯罪嫌疑人抢得现金2000余元、7部手机以及首饰等财物后租车欲逃离时,8名坐台女挣脱捆绑,一起跑出屋外。犯罪嫌疑人张亚东持刀拦追过程中,将其中一名坐台女刺死。

  经审查,自2004年春天以来,两人结伙窜至天津市、连云港市以及我省德州、胶州、东营等地租房居住,以类似手段实施抢劫作案10余起,抢得手机20余部,现金、金银首饰等物品折合人民币总价值6万余元。(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