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市首日台湾莲雾卖疯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51 东南快报
上市首日台湾莲雾卖疯了!(图)
  “莲雾都卖疯了,早上一上柜台,等候多时的消费者一拥而上,到中午就卖完了。” 超大(省府)店生鲜部林友良经理兴奋地告诉记者。

  昨日是台湾水果在福州上市销售的第一天,记者了解到,包括莲雾、爱文芒果在内的7种台湾水果都成了水果选购者的首选目标。其中总量600多公斤的莲雾已被市民抢购一空。

  昨日下午,记者在超大超市(省府)店台湾水果销售区见到,每500克售价分别为莲雾58元;爱文芒果、金煌芒果28元;木瓜14.8元;金钻菠萝7.5元;台湾北蕉9元;珍珠番石榴10元。尽管台湾水果的售价比展台旁边的大陆产的水果贵了许多,但挡不住市民的购买热情。据超大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批台湾水果最早也要在7月中旬才能运抵福州,而且很可能见不到莲雾了,这是因为台湾莲雾在6月左右就基本过季。

  政和杨梅欧盟受宠

  昨日,来自省检验检疫局的信息显示:目前,政和杨梅在法国、意大利市场格外受宠。

  前日,政和神达果菜有限公司670箱共计4.02吨价值近3万美元的政和杨梅,经南平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通关出口法国、意大利,这是政和杨梅首次出口欧盟,销售十分抢手。

  本报记者 李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