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千青蛙“馋口”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数千青蛙“馋口”逃生(图)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将青蛙放生。陶曙山 摄

  本报讯 昨日上午,岳麓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从一商贩手中解救数千只待宰的青蛙,并将其全部放归大自然。

  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在麓山南路进行市容巡查时,发现小贩王某公然在天马菜场外兜售青蛙,且正与一市民进行交易。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但遭到王某强行阻拦。在执法人员的教育和群众的指责下,自知理亏的王某悄悄溜走,执法人员随后收缴了该男子留在现场的一桶青蛙,并在群众的帮助下,在附近花坛中又找到了整整一编织袋青蛙,足有数千只。执法人员迅速驱车赶到郊外的一个水溏边,将所有青蛙放生。

  据了解,自全市开展打击贩卖青蛙行动以来,岳麓区城管大队切实加大了对流动蛙贩的整治力度,多次放生蛙类和蛇类等野生动物,此次是放生数量最多的一次。

  作者:舒薇 陶曙山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