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瞄准海外市场 冯小刚要摆天价《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0 CCTV《第一时间》

  来看看导演冯小刚最近有什么新的打算。最近,他主动向媒体透露正在筹备一部新片,叫《夜宴》,是一部古装片。 这部电影将要聘请谭盾和叶锦添分掌音乐和服装的部分,由袁和平做监制,可见手笔之大,而且已经瞄准了海外市场。

  自从冯小刚要拍《夜宴》的消息曝光之后,很多人都在猜测这到底会是怎样一个的故事,这回冯导终于自己开了口。

  导演冯小刚:这电影实际上叫《夜宴》,但是它并不是说大家有的认为的《韩熙载夜宴图》跟那个没有关系,它就是 讲人的欲望,讲人的欲望可以创造一切,也同时可以毁灭一切。

  从《大腕》开始,冯小刚就已经慢慢尝试改变以往的冯式风格,而这《夜宴》可是冯大厨掌勺至今最昂贵的一桌菜了 ,将要耗资一亿两千万人民币。不过他声明,这天价花到电脑特技上的并没多少,而是要砸到其它重要的地方。

  导演冯小刚:我们希望的那东西是过去大家没看过的,我们不会跑到什么涿州、无锡的外景地里头,自己置景,不会 去用那些景的,况且,我说简单的,你就是你要搭一个宫殿出来,可能一个宫殿就干几千万出去。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夜宴》,冯小刚还有两部作品《贵族》和《娱乐大家》在酝酿之中,看来,继《手机》和《天 下无贼》之后,冯小刚是憋足了劲要再度横扫华语电影票房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