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扮搬运工站台擒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侯莎莎通讯员曹金良李慕子)民警扮成车站行李搬运工,将刚下火车和前来接站的3名贩毒嫌疑人抓获,在箱子的夹层和一女毒贩的内裤中发现了毒品。东城警方昨天向媒体透露,民警从该案中共抓获嫌疑人6名,缴获包括冰毒、麻古在内的毒品852.03克。

  半年前,一个叫钟洪艳的云南籍女子进入东城刑侦支队缉毒队的视线,她长期在歌厅里混,并有“拼包”售冰毒的行为。

  警方严密监控发现,钟洪艳每次从广州进货后,一般通过托运、快递等方式运回北京,货一到手,立即分给“下家”,身上只留少量毒品,要想人赃并获、拿到她大宗贩毒的确切证据,难度相当大。

  6月9日下午,侦查员获悉,几天前飞往广州的钟洪艳将于当晚乘坐火车回京。侦查员分析,钟洪艳很可能是亲自带了“货”,并安排了“背货人”。晚9时许,几名侦查员穿上车站行李搬运工的工作服,分别蹲守在站台各处。列车到站后,钟洪艳和前来接她的丈夫刘利及另一名绿衣女子,被侦查员一并抓获。

  在站台昏暗的灯光下,侦查员对缴获的两个旅行箱初步搜查。可除了衣服、水果、方便面,什么都没找到,不由心里一沉。

  三个嫌疑人被带回队里检查时,侦查员终于有了重大发现:在搜身检查时,女侦查员在绿衣女子的内裤里发现两个普通香烟盒大小,用黄色胶带包裹严密的可疑物品。经验证,全部为冰毒;又从那个箱子的夹层里查出了6包冰毒。随后,在刘利的暂住地及车内,又搜出222粒麻古(新型毒品,由摇头丸演化而来)。网络编辑:刘春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