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车石子覆埋3人"追踪 父母双亡4岁女孩成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丁宝锋家离幼儿园只有50米不到的路。女儿快4周岁了,正嚷着要进幼儿园。丁宝锋在孩子奶奶面前多次勾勒过这样幸福的画面:早上牵着女儿的手去幼儿园,用很长的时间走完50米的路程,尽情享受“看着孩子长大”的特有的属于父母的喜悦。然而,这50米,竟成了丁宝锋永远走不完的路。在6月12日惨烈的车祸中,他与妻子双双葬身于一堆石子中。不幸中万幸的是,他们可爱的女儿丁贝贝神奇般地存活下来。

  车祸

  6月11日是端午节,也是节假日。在金箔集团工作10多年的丁宝锋决定带着妻子女儿,到孩子阿姨家去聚聚。聚会非常轻松愉快。6月12日下午,丁宝锋骑着摩托车,带着妻子女儿往家赶。第二天要上班。途经江宁麒麟镇泉水大队附近,一辆满载石子的康明斯大货车突然发生侧翻,整车石子轰然翻出车厢。摩托车被冲出的石子结结实实覆盖住。摩托车上3人因此被埋在石子堆里。更不幸的是,侧翻的大货车压在了石子堆上。惨祸为何发生,现在仍没有人清楚。麒麟镇派出所和交警中队获知后立即施救。警方扒开石子堆,抬出了3人。丁宝锋夫妇当场死亡。丁贝贝头上和身上流满了血,警车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抢救。民警因为扒石子而导致双手鲜血淋淋。

  奇迹

  经医院检查,丁贝贝除了头上和身上有点皮肉擦破之外,并无大碍。江宁区交巡警大队事故股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丁贝贝能够幸存经分析主要是以下几点原因:摩托车压在丁宝锋夫妇身上,这使得摩托车与地面存有一定空隙。而丁贝贝是孩子,体积小,处于空隙中的她,幸运地躲开了沉重的撞击。如果换作是成年人,那存活的几率几乎没有。从某种程度上说,丁贝贝父母的身体救了自己的孩子。

  欺骗

  在南京军区总院,丁贝贝的阿姨在照顾着贝贝。阿姨说,小贝贝只知道父母被车撞了,但不知道爸爸妈妈已经永远离她而去。阿姨看着睡着的小贝贝,低声抽泣着。阿姨既希望贝贝能多睡会儿,又害怕贝贝睡着:“她醒着时,常常会喊着要找爸爸妈妈,只有进入了梦乡才能找到爸爸妈妈;但睡着后,车祸惨烈的画面又时而会出现在她脑子里,她经常因此惊醒。”“爸爸妈妈在一个没有车来车往的世界里。”大人们只能以美丽的谎言应付。

  丁家

  整车石子覆埋3人追踪 父母双亡4岁女孩成孤儿

  作者:眭军杰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