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社会各界人士热心捐助 患病教师林跃将进行骨髓移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3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通讯员陈焕荣)近日,澄海区溪南镇北社村村民林某怀着万分感激之情来到了澄海区溪南工商所及个私协分会,代表他全家及其患白血病的儿子林跃对该所扶危济困捐款助医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名刚刚拿起教鞭的老师,林某的儿子林跃今年只有22岁,因患白血病生命垂危,自去年8月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期间共花去医疗费40多万元。因家中经济
困难,已是债台高筑,近日林跃将往广州做骨髓移植手术,但手术费及其他治疗费用需的资金缺口仍达30万元左右,林家已无力再负担,动手术的日子一下子变得遥遥无期。

  澄海区溪南工商所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在全所干部职工中发起“奉献爱心、捐款救人”活动,并牵头组织个体、私营分会党支部党员共同向辖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发出捐款救人的倡议书,得到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捐款助医。在短短几天时间,共筹得捐款人民币3.92万元、营养品一套,并迅速将此笔善款送往林家,解其燃眉之急。目前,捐款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据林父介绍,林跃现已转入广州南方医院准备骨髓移植术前治疗,并已找到合适的骨髓,手术将在一个星期后进行。林父告诉记者,由于近期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捐助,林跃手术资金缺口已基本落实,但考虑到手术过后林跃还将在广州南方医院接受为期半年的检查治疗,所以在经费上还是捉襟见肘。由于家庭已无力承担,林父除了向社会各界人士对其儿子的热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外再次向社会发出求助,请求社会各界再施援手,使其儿子的骨髓移植手术能顺利进行到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