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冒充路政人员行骗 景观大道险遭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3日深夜,长期以市政工作人员名义,私自为商家开道口和设置停车场的孙某,在黄河路景观大道作案时,被哈市南岗区城建和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当场抓获。

  10日,南岗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发现,黄河路137号某汽车装饰中心门前的路边石被人私自改动,附近一商家门前也新改出了道口。据该汽车装饰中心负责人介绍,孙某自称是市政工程部门的巡道员,目前正负责黄河路的改造,只要交1600元成本费就可以将他家门前
路边石下卧,并将门前人行道上的绿地推掉改成停车场,而审批则需要二三万才可以。他当场表示同意并交了1600元钱。9日20时许,孙某开着印有市政工程车字样的汽车来到现场,领人将其门前的路边石下卧,开出一个6米宽的道口,并将人行道绿地推平铺上人行步道板。

  经查,该道口属于私自施工。执法人员装做商家给其打了电话,说是将门前的路边石下卧改成停车场,谈好价后,孙某答应晚上来施工。13日21时20分,孙某开着一辆印有市政工程车字样的汽车,拉着8名工人来到现场,正准备对两块绿地和一处路边石破坏时,被执法人员扭送到了公安机关。

  据了解,孙某曾经是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时继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