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山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50 云南日报

  4少年连盗13辆摩托电动车

  记者昨日获悉,6月8日,文山县城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团伙案,抓获4名均为15岁的少年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冉某、赵某,破获案件14起,缴获摩托车、电动车13辆,价值65000余元。

  5月26日,陈某到分局报称,其停放在建禾桥旁一啤酒屋门前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分局摩托车专案组民警通过慎密侦查布控,于6月8日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得知,刘某、杨某、冉某、赵某纠集在一起,专门在文山城区对一些安全防范差的单位或街巷采取用自己配制钥匙开启车锁的手段,先后盗窃摩托车4辆,电动车9辆,分别以300元至8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旧货收购点,所得赃款全部挥霍一空。

  4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所犯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此系列案正在审理之中。

  蒋天灿 魏新(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