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方车与轿车相撞 十吨土压扁车压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土方车与轿车相撞十吨土压扁车压死人(图)
  消防队员尽力抢救,但10吨泥土重压下,司机已无生机。 沈楚湘 摄

  本报讯 (记者 查本恩宁炜)一辆五菱牌轿车刚挂牌不久,却不幸和车主一起惨遭厄运,车毁人亡。昨天中午12时许,小轿车行驶到SM商业城前的嘉禾路上,与一辆土方车相撞,土方车向左边倾倒,车上大约10吨泥土将轿车掩埋。

  土方车司机只受了点轻伤。

  目击者王先生说,土方车翻车后,近半车土压在轿车上,车顶被压弯,玻璃破碎,车的中后部被埋,只能看到车头。轿车司机被土压在驾驶座上不能动弹,司机的脸色乌黑,手臂惨白,胸部不停地起伏,呼吸困难。10多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抢救轿车司机,虽然门可以开,但因车头变形,司机无法动弹。4个消防队员用大的钢剪将车顶剪开后,才将司机抬出来。可是,此时司机已经停止呼吸。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路口的绿灯正在闪烁,将要切换为红灯,肇事的土方车拐弯时转得很急,轰的一声车子就侧翻了。

  事发现场就在路口,把出岛方向的车道全堵住。警方调集两辆吊车、一辆铲车和一辆土方车施救。两小时后才清理完。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