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叼着香烟围观煤气泄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天东浦路液化气管被挖破,冒失的好事者让人悬着心
叼着香烟围观煤气泄漏(图)
围观的人不少,劝不走。

  本报讯 (记者查本恩)昨天上午9时,东浦路的液化气管道被挖破,液化气冲出1米多高。好事者纷纷围观,有人叼着烟凑上去,火星点点,没点燃液化气,算是幸运。

  警察不停地劝告围观者离开,但有人就是不愿离去,附近商店的员工也不愿离开自己的商店。目睹事故全过程的立宏工贸有限公司的林松说,当时不仅有人抽烟,还有人骑着摩托车从旁边疾驰而过,维护秩序的人拦都拦不住,非常危险,因为任何火星都能点着泄漏的液化气。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一位男子叼着烟靠近泄漏地想看个究竟,被施工人员拉开。

  离泄漏地50米远的地方有个加油站,要是因为烟头或摩托车尾气把泄漏的液化气点着了,后果不堪设想。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