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屡偷屡被抓 刑满释放后选择黄道吉日再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东北网-生活报报道,屡偷屡被抓,竟认为是日子没有选好,刚出狱便将6月6日选作行窃的黄道吉日。可没想到,刚出手便被民警抓获。

  鹤岗市的张某,在公路线上盗窃屡屡被抓,竟认为是日子选得不好。今年6月初,刑满释放不久的张某再次打起了行窃的主意。于是他对着日历本选起了黄道吉日。他认为6月6日,有六六大顺的意思,就把作案的时间选在了这天。

  6月6日晨,张某乘上由鹤岗开往290农场的客车,开始寻找作案机会。车行至宝泉岭路段时,张某假装寻找座位,紧紧贴上了徐某,左手假装拿东西在徐某的肩上蹭来蹭去,以转移徐某注意力,右手则将徐某口袋中的钱包偷出。正暗自庆幸的张某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民警抓获。(李滨、刘双、孙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