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声称被稽查人员冤枉 售票员一头撞向玻璃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刘中灿)觉得自己受了稽查人员的冤枉,昨日,为证实自己的清白,26路公汽一售票员一头撞向玻璃门,所幸救治及时才未酿成大祸。

  公交四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昨日上午10时,公司稽查员跟车稽查时,发现26路售票员余某未按规定给乘客撕票,当即指出并要处罚他。余不承认此事,也不肯下车接受处理。稽查人员遂与其一道前往终点站,并将情况向公司稽查部门通报。

  在终点站调度室,余某一直不承认自己没有撕票,并称稽查人员故意陷害他。双方争执中,情绪激动的余某突然撞向调度室玻璃门,顿时头破血流,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记者从武汉市五医院了解到,余某因头部受伤缝了7针。医生称,幸亏伤者被及时送到医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安排专人照顾余某,待其伤愈后,公司再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