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少女遭众女生扒掉衣服 烟头烫胸暴虐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29 新华网

  仅仅被认为“不仗义、耍滑头”,新疆昌吉州技术学院年仅16岁的学生小玉(化名),被7名同校校友殴打近5个小时,造成其全身多处受伤。事隔20天后,小玉仍在医院治疗,即便是在爸妈的陪伴下,小玉还是处在巨大的恐惧中无法自拔。

  此案中3名情节恶劣的学生被警方行政拘留。6月10日,打人的6名女生被校方开除学籍。

  遭轮番毒打5个小时

  近日,在新疆昌吉州中医院眼科病房,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小玉。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被殴打的经过……

  5月22日中午,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小玉正准备洗衣服,被205宿舍的岳某叫到宿舍,她没有想到即将发生在她身上的是一场长达5小时的摧残。

  在205宿舍里,她先是被问身上有多少钱,接着又被命令下去给每人买一个雪糕。买完雪糕后,岳某问小玉是否认识周边的人。她偏头看了一眼,周某、安某、小艳和小琳,她认出都是一个学校的。

  据警方事后证实,在场的有7个女孩,除了她认出的4个人外,还有该校学生岳某、小元和小燕。

  几句口角,众人纷纷对她挥起拳脚。在这一过程中,她们竟嫌地方太小,打不过瘾而提出找个大点的地方再打。拳脚相向中,有人提议:把衣服扒掉打!几个人你撕我扯,硬是把小玉扒得只剩下内衣、内裤。

  小玉说,岳某抱怨打人打得手都疼了,就在墙边找到半截拖把杆。安某见状抢过去在小玉的胳膊和腿上打了几下。而周某抓住小玉的头发使劲地向床架和墙上撞去。

  半个小时过去了,折磨并没有结束,花样百出的女孩又让小玉在30秒钟内抽完一根烟,不会抽烟的小玉无疑又挨打。此时,从早上到现在,小玉在轮番的殴打下已经苦苦熬了3个多小时,“求你们,别打了,我心脏不好……”说完这句话,小玉两眼一黑就晕了过去。

  不知是谁接了一盆凉水,“哗”的一下就全部泼在了小玉身上,小玉在强烈刺激下清醒过来。

  小玉说,周某等人随即命令她跪下,磕10个响头,还要叫大家为“大姐”。小玉在棍棒下磕头“认错”,才被允许站起来。为了让小玉能永远地记住,周某又残忍地在小玉的左、右胸部各用烟头烫了一个印记。几人告诫小玉,这件事不能对任何人说,并且要在第二天六点前向家里要800元钱交给她们。“你要找不上,后果你知道。”

  事发三天后住进医院

  事后小玉一直缄口不言,由于不想被老师和同学发现,她请假称病。被恐惧和痛苦折磨了3天后,5月25日,小玉才偷偷摸摸地回到家。回家后,小玉用长长的头发把脸遮住,一直躲在自己的房间里。

  她的弟弟无意在姐姐换衣服时发现了姐姐身上都是青紫便告诉母亲。爸妈撸起小玉的长袖、长裤才发现遍是青紫青紫的淤伤。5月26日,小玉被送进医院。经医生诊断,双眼睑红肿,左眼球组织中度淤血。

  三名少女被警方行政拘留

  5月28日,小玉来到昌吉市公安局延安南路派出所报案。

  在这起针对小玉的人身伤害中,安某、周某使用的伤害手法极其恶劣,根据其性质恶劣程度,二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200元。岳某虽然性质相对较轻,但也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100元的处罚。

  打人的6名女生被校方开除学籍

  小玉为什么惨遭毒打,自始至终小玉都没有说。通过警方的询问笔录,记者才了解到小玉挨打的原因,就是因为众人认为她“不仗义、耍滑头”,几人决定修理小玉。小玉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我怕,我好怕。”

  校方知道小玉被殴打事件后,连夜召开由各系主任、保卫处人员参加的学院党委紧急会议,研究此事的处理方案。随后,校方积极协助昌吉警方调查处理此案。6月10日,校方对殴打小玉的6名在校生作出开除学籍的决定,并追究了相关人员的责任。

  校方表示,学校在严肃处理败坏校风校纪行为的同时,一定会汲取教训,从教育和管理上加大力度堵塞漏洞,尽量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让社会和家长放心满意。 作者:潘从武郭倩(来源:法制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