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宿突发意外 警察吓得卖淫女坠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5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好友曹兵带着“小姐”到自己住处过夜,王林不便拒绝,可恰遇警察上门,王林只得谎称他们二人是情侣。可民警将门敲开后,却发现房间内只有一个人。房间就这么大,民警连窗户外围都找了个遍也没找到曹的“女友”,人到底藏在哪儿呢?

  深夜寻欢

  李杰和王林是某房地产公司的“售楼先生”,他们在江宁某小区合租了一套住房。孙尧是李杰的亲戚,也与二人住在一起,曹兵则是3人的朋友,在某工地开塔吊,偶尔来江宁会女友时会寄宿在此。今年5月31日下午,曹兵到江宁玩。夜里12点多钟,曹兵、王林、李杰等四人来到一家洗头房,问有没有“特殊”服务。老板称有,还说如果带四名小姐出去包夜,只收1000元。四人嫌贵,嬉闹着出了门。李杰和孙尧骑摩托车先走,曹兵和王林则在后步行。没走多远,曹兵见一位小姐走出洗头房,又拉着王林返回原地,和小姐讨价还价,最终商定以200元的价格包夜。小姐将曹兵给的200元和手上的戒指摘下来交给同伴,随曹兵回王林住处。回到家,李杰正在洗澡,因热水器里的水不热,李杰试图用蹦跳和大喊大叫驱走寒意。见曹兵真带回来个小姐,大家纷纷起哄。最终,小姐和曹兵进了一间卧室,李杰3人则睡在另一间卧室。

  惊动警察

  李杰的一番蹦跳和哄闹惊动了楼下住户,后者拨打了110,称李杰等人深夜扰民。凌晨1时许,门铃响了,王林等以为是楼下住户按铃,不予理睬。但门铃声不依不挠,王林觉得不对劲,透过猫眼一看,是警察!王林吓了一跳,赶快给曹兵通风报信。这么晚了警察还查房,曹兵以为是王林开自己玩笑,坚决不开门,打手机也不接。王林无奈,只得将门打开。民警进门后例行询问,王林称房子里除了住他们三人外,还有一对情侣。民警敲了两次曹兵卧室的门,都没开。在登记了基本情况后,民警对王林3人的扰民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正在这时,卧室的门开了,可出现的却只有曹兵一个人。民警遂在房间内仔细搜索,床上床下、屋内窗外,甚至用手电筒照了窗户两侧,还是没人。民警们又对4人教育了一番,离开了。

  发生意外

  嫖宿突发意外 警察吓得卖淫女坠楼亡

  作者:何凯 陈霞 徐红霞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