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师大留学生公寓一房间着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13 法制晚报
北师大留学生公寓一房间着火(图)
图为学校领导(右)视察火场 摄/林晖

  昨晚11时许,北京师范大学兰蕙公寓6层一房间着火,没有人员伤亡。

  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附近弥漫着呛人的烟味儿。一位刚从楼里跑出来的年轻女子坐在公寓外的地上惊魂未定,大口喘着粗气,嘴里念叨着“吓死我了”。

  据目击者称,公寓楼6层一朝东的房间窗户中冒出2米多高的火苗,大量浓烟冒出。一名住在4层的房客说,当时楼道里有刺鼻的烟味,有人喊“着火了”,接着大部分人就往外跑。消防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扑灭。记者看到,屋内的沙发和床等已被烧得一片狼藉,墙面被熏黑,地面有5厘米深的积水。

  今天零时许,为了确保公寓内留学生及其他房客的安全,校方为他们另行安排了住宿。

  据北师大留学生办公室洪主任介绍,着火的房间不是留学生居住。警方正在对着火原因进行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于先生

  作者:谢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