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届哈洽会规模为历届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8:06 哈尔滨日报

  (摄像、制作:刘立彦 解说:张弘 编审:郜猛 冯羽)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共设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外机械展馆和大型机械展场3万平方米,展览服务总面积达到7.6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了35.7%。其规模为历届之最。

  参加展会的有俄罗斯、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参展省、市达到26个。美国通用电气、惠普、波音、花旗集团、爱默森电器等世界五百强和知名大企业,以及国内海尔、TCL等将参会参展。较之以往,本届哈洽会层次明显提升,对俄经贸科技合作的特色更加突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主题更加鲜明,展会内容更加丰富。

  据了解,本届哈洽会继续实行专业化布展,设立了东北老工业基地合作项目馆、高新技术馆、绿色特色食品馆、机电馆、医药馆、港澳台和外国馆、轻工馆、俄罗斯专馆等,按照国际惯例对参会客商实行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并对会馆的安全保卫、卫生防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精心安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