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名持刀抢劫歹徒作案后逃逸 发生车祸3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4: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通讯员 肖定东 东公宣) 驾驶摩托车持刀抢劫的4名歹徒,作案后逃逸时发生车祸,导致3死1伤。昨天广东省公安厅公布了这起案件。

  常平镇:事主被砍,伤深至骨

  2005年4月13日晚11时许,东莞市常平镇某塑胶厂员工程某(男,22岁,湖北省人)与
其女友回厂途中,遭遇驾驶一辆男装摩托的4名歹徒抢劫,其中一名歹徒用长刀砍伤程某的脚踝、右手肘、腰部。其后,4歹徒同挤一辆摩托车,往横沥镇逃窜。

  被劫后,程某自行到常平镇一卫生站治疗,由于其手肘伤口深至肘骨,又转往常平镇人民医院医治。经常平镇人民医院诊断,程某被砍伤3处,共缝7针。

  横沥镇:警方迅速布控

  上述一幕刚好被附近的摩托车搭客仔黄某看在眼里。他立即悄悄跟踪逃窜摩托车,并用手机向横沥镇田坑派出所报了案。

  田坑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告知新四派出所,新四派出所又指挥巡逻队员展开查缉。约23时15分许,经过黄某指认,新四派出所两治安员驱车追赶肇事车,4名犯罪嫌疑人见状朝石排方向逃窜。

  石排镇:歹徒出车祸

  当嫌疑人驾乘摩托车进入石排镇,冲过东部快速干线路桥后,由于路面没路灯,光线昏暗,摩托车与路边花槽肩刮碰后再碰到右路边的电线杆,发生严重车祸。王土保、胡雄虎当场死亡、雷衍军送院后不治于次日死亡,胡威受伤。

  东莞警方在死伤者身上及事故现场搜、缴获长约60厘米的长刀1把、手机13台、钱包2个及其他赃物一批。据调查,此4名疑犯当晚短短1小时内就在常平镇连续作案3起。

  作案回放 4歹徒1小时3次抢劫

  ●22时许,在常平镇司马村俞都饭店门口持刀抢劫事主甘某与朋友植某,甘某被其砍伤,植某被抢诺基亚手机1部和黑色钱包1个;

  ●23时许,在常平镇濑新村该4人又持刀抢劫事主赵某,抢走诺基亚手机1部、小灵通手机1部及黑色钱包1个;

  ●23时05分许,在常平镇某塑胶厂附近又持刀抢劫事主程某并将其砍伤。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