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征婚要求无整容史 自称不是在选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荣 实习生林絮) 6月10日,本报刊出报道《亿万富翁征婚要求无整容史》,指出一名51岁居住在广州的亿万富翁刚花费17000元在媒体上刊登广告征婚,要求对方素质“十分出众优秀”,并且没有整容历史。昨日,打出征婚广告的李先生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他并非在进行“选美”,确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寻找真爱,不希望被广大女性误会。

  李先生征婚广告的内容前天又出现在某报上,花费了2万多元,广告内容同样突出希望
对方尽量优秀,条件接近时双方均需严格审核对方的一切资料。记者了解到,迄今为止,其征婚广告所耗费用已接近10万元。昨天下午,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他确于去年被世界经理人网站列入“中国500富豪人气榜”,今年51岁,在广州创业和居住已经多年,目前已离异,膝下有小孩。据悉,从上周末刊登征婚广告以来,他已陆续收到近百女性的信件和电子邮件。

  李先生表示,他不讳言自己拥有一定的财富,但不希望这成为征婚的障碍而让一些优秀的女性望而却步。他认为,健康的婚姻不能仅靠金钱来维系,当今社会无数恩爱夫妇,特别是广大的工薪阶层,他们的经济收入虽然不高,但这些平常百姓的个人素质和甜蜜的夫妻关系比很多富裕人士好得多,无数现实中活生生的例子可以充分说明这一切。再者,虽然事业稍为成功,但在省内和全国比其富有的人更多不胜数,李先生自己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他希望对此理解的女子不必心里有障碍,完全可以大胆地和其接洽。

  由于此前的征婚内容涉及应征女性身材相貌较好等内容,李先生强调,其实他更看重女性内心的淳朴善良。其助手方小姐也告诉记者,50出头的李先生虽对女性美貌方面有自己的要求,但已具平常的理性心态。

  连日来,在相关工作人员协助下,记者与两名应征女性取得联系。广州某高校女生张小姐表示,第一次看到某晚报上的广告,她当时将信将疑,但如今发现李先生的征婚广告轮番在媒体上出现,可见征婚者不仅财力雄厚,而且是有诚意的,所以自己希望一试。另一在文化传播公司任职的王小姐则表示,一个人公布自己的财富状况征婚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就凭这一点,她都觉得李先生不是一个游戏人生的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