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漳有暴雨 榕阴间多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我省普遍降雨,中南部的部分县市下了大雨,局部暴雨,唯有榕城似被雨水遗忘而独享阳光。今天南部的漳州、厦门等市局部仍有暴雨,福州却是阴间多云,即使有雨也如小儿啼哭——哭一阵就笑。

  据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今天,三明、龙岩、漳州、厦门和泉州五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到阴
,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到暴雨。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南平、三明、宁德和龙岩四市的部分县市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

  后天,全省天气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和龙岩四市的局部县市有大雨到暴雨。

  福州这两天的天气不稳定,忽而阴云笼罩,说不定还会下一阵雨;忽而太阳露出笑脸。据福州市气象台预报,福州市区今天阴间多云有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23℃,午后最高气温31℃。预计明天也是阴间多云有阵雨天气。后天阴间多云。气温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厦门市今天仍然阴有大到暴雨,气温比昨日稍有下降,22-27℃。预计明后天雨势渐小,天空渐晴。(来源:记者 闻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