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月底:一期廉租房可入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6 云南日报
7月底:一期廉租房可入住(图)
租金低廉质量不低,屋内生活设施齐全,屋外居住环境达标

  昆明市一期廉租房工程已基本建成,目前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施工及业主单位表示,一期工程1200套廉租住房将于6月20日前全面完工,7月底就可交付“双困”户入住。

  建设10万平方米廉租住房,逐步解决职工最低收入家庭和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是省政府2005年为人民群众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昆明市实施的廉租房工程,就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的具体措施。昆明市一期廉租房工程于去年11月正式开工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杨崇勇提出建设好廉租房的具体要求,并强调用3年时间解决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据悉,即将竣工的昆明市一期廉租房占地44.5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7450万元,户型从50.07平方米到52.08平方米等7个户型,每套住房均为二室一厅一厨一卫并带一个生活阳台,配有有线电视终端、宽带接口、太阳能等设施。小区内既有充足的绿化空地,还设置有机动车、自行车停车场,商业、物业管理等设施,按封闭式管理的设计建设,已达到一般商品房建筑标准。

  目前,昆明市有关部门在对全市职工低收入家庭和困难群体住房困难户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正在制定廉租房管理办法,并在廉租房分配上引入社会监督机制。目前,4城区已经开展廉租住房登记工作。

  另悉,昆明市二期廉租住房工程已开工建设,占地面积为22.51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户数达616户。

  李竞立 周杰(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