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对昭通夫妇来昆“抢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6 云南日报

  本报昨日刊登“山东小伙王敬雷被拐16年后将赴云南寻亲”的消息后,4100000电话响个不停,昭通的4对夫妇一大早就兴奋地打来电话,说要来昆明“抢儿子”——他们都认定王敬雷就是自己的儿子。“抢儿子”之前,4对夫妇不约而同都到医院化验了血型。

  不管是不是都要认认看

  昭通的陶家夫妇最先做了血型化验,结果是O型,与王敬雷的A血型一对照,他们顿时傻了眼。但陶先生不相信这个结果,夫妇俩又跑了几家医院验血型,结果还是O型。当他们得知王敬雷将赴云南寻亲后,陶先生仍激动地打来电话:“不管是不是我的儿子,我都要来昆明认认看,不然我一辈子也不安心。”陶先生说:“我们做梦都认为他就是我们的儿子。”

  陶先生夫妇的儿子也在16年前失踪,为寻找失踪的儿子,夫妇二人多年来已跑遍全国各地。见到本报的报道,陶先生一下认定王敬雷就是自己16年前失踪的儿子,并且还作好了远赴山东认亲的准备。但通过对照血型,陶先生夫妇的心凉了半截。几天来他们一直闷闷不乐,但仍不断向记者打听敬雷的消息。

  他太像我16年前的弟弟

  昭通的程先生也多次询问王敬雷的情况,验血结果一出来,他立即打电话告诉记者:“我就是A型血,他就是我的儿子。”昨晚8点多,程先生乘火车赶往昆明。程先生说:“我早上7点多就到了,就怕晚了见不到人。多少年了,找不到儿子,我死不瞑目啊!”程先生在广东工作的女儿从网上看到有关报道后,也认定敬雷就是自己的弟弟。程小姐说:“他耳朵后面有小肉柱,我从小就记得的。”得知王敬雷要来云南寻亲,程小姐立即打电话告诉远在昭通的父母,同时将有关报道通过朋友送到父母手中:“父母一看到照片就高兴得不得了,说一定见上一面。”

  不到最后我们不会放弃

  为认亲子,罗先生和妻子也都验了血型,罗先生是B型血、妻子是A型血。他们说:“不到最后,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昭通的余女士是寻找自己的哥哥,为了证实她所说的具体特征,她还特意请父母做了相关鉴定,余女士说:“我不管,反正我父亲是A型血,与王敬雷最接近。”

  4对寻亲夫妇昨日都表示,他们一定要来昆明与王敬雷相见,希望他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夏体雷(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