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搭黑车惨遭三人轮奸 好的哥助民警擒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17 新华网

  本报讯 (记者雷娜通讯员 赵德印才玉利)6月12日凌晨2点半,顺义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门口非常安静。的哥王师傅一脚刹车把车停住,他搀扶着一名披头散发、衣扣错位的青年女子按响了派出所门铃。见到民警后,女子什么话都没说,只是低着头,任凭眼泪刷刷地往下流。后来民警才从王师傅口中得知,青年女子2小时前被3名男子轮奸了。

  女子错上黑车遇色狼

  民警将青年女子安置妥善。等到女子情绪稳定后,阿英(化名)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悲惨遭遇。6月11日23时许,她在太阳宫乡牛王庙村村口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北京城里的酒吧泡吧。上车后,除了司机外还有2名男子。“司机告诉我大家去的地方差不太远,我就没怀疑什么。”阿英说。但车行驶了十几分钟后却向顺义方向驶去。等到阿英反应过来时,车已开到了顺义区后沙峪地区的一个树林旁。此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名男子凶相毕露,在车内将阿英轮奸。事后又将她抛掷在顺义区马连店红绿灯处,随后3人驾车逃跑。

  好心的哥追凶报警

  阿英喝了口水对民警说,刚被扔下车后,她在大街呆站了一会儿,头脑一片空白。后来下意识地拦了一辆出租车追赶。“一上车,女子就告诉我跟着前面那辆夏利。她头发很乱,衣领也不整齐,我就觉得出事了。”的哥王师傅对记者说,一路上,女子心事重重的样子,还一个劲地哭。在跟踪了近半小时后,夏利车却不知去向。此时,出租车恰好行至顺义区空港派出所附近。“要真有事的话就报警吧,警察能帮忙。”在的哥的劝说下,阿英就近报警。王师傅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逃跑夏利车车牌号为京GC511*,但车牌最后一位数字被不明物掩盖。

  民警排查车牌擒色魔

  接到报案后,顺义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现案一队副队长王亚斌立即带领侦查员赶赴空港派出所辖区现场。为了确定犯罪嫌疑人,侦查员对最后一位数字进行排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京GC5119的夏利车与出租车司机描述的夏利车特征一致,该车符合作案条件。民警连夜对该车车主走访发现,该车在6月11日被顺义区杨镇地区曾庄村李成刚借走,至今未还,李成刚作案嫌疑迅速上升。经过对李成刚住处连续两天的蹲守,6月14日,民警将李成刚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张铮铮抓获。经过对两人的审查,他们又交待出同案犯张海祥在顺义区某物业公司工作。同日,顺义警方将张海祥抓获。经过依法讯问,三人对轮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6·12”特大轮奸案告破。李成刚、张铮铮、张海祥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奸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雷娜(来源:京华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