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盯上单身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女子被绑架到广东三地,被勒索15万余元

  本报讯 (李祖辉廖桂金)驾驶高级轿车的单身女性容易被犯罪分子盯上,今后要当心。昨天,湖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一伙犯罪分子,他们绑架一名驾驶高级轿车的单身女性后,将她劫持到广东的潮州、汕头、揭阳等地,抢走、勒索10多万元。

  这伙犯罪嫌疑人石旺平、石刚强、肖强云、杨阳都是湖南省邵阳人,由于在家乡赌博输得身无分文,四人萌生到厦门捞一把的念头。今年5月初,四人经多番观察,发现SM城市广场有许多单身女性驾驶高级轿车购物,他们决定绑架这些单身女子来勒索钱财。

  5月16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四人盯上了驾驶一辆本田雅阁2.0小轿车的年轻女子。他们埋伏在小轿车周围,等这个女子进SM城市广场购物回来,刚把物品放在前排右座,四个犯罪嫌疑人就乘机钻进小轿车里,掐住她的脖子、捂住其嘴巴,将其轿车开走,先后开到广东潮州、汕头、揭阳等地。

  期间,犯罪嫌疑人搜走年轻女子身上的手机、多张银行卡,逼迫被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抢走其卡内1.5万元存款,并向年轻女子的家人勒索30万元,后来四人得到13.9万元。

  5月18日,四犯罪嫌疑人在揭阳被捕,年轻女子同时被解救。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