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女初见网友主动献身 失身又被绑架勒索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和网友见面当天就跟着回家,主动献身后还被网友绑架并遭勒索10万元,广州女青年小龙的遭遇真给沉迷网恋的青少年上了生动的一课。

  今年20岁的龙姑娘是广州人,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公司工作。平时空闲的时候,龙姑娘喜欢上网聊天,在网络聊天室,她认识了清远无业青年叶伟明,两人聊得很投机。

  去年12月中旬,叶伟明提出和龙姑娘见面,龙姑娘很高兴地答应了。12月19日,两人在广州见面,叶伟明热心地邀请龙姑娘回家乡喝喜酒,龙姑娘也没推辞,两人当天就坐汽车赶往阳山县。

  据法院查明,两人见面当天,龙姑娘即主动献身,叶伟明随后凶相毕露,将龙姑娘劫持到阳山县界滩镇公路旁一间没人居住的破屋子里,还用透明胶布将龙姑娘的手脚捆绑住,嘴也封上了,拳打脚踢胁迫龙姑娘讲出家庭电话,随后向其家人勒索10万元,后来双方讨价还价降至人民币3万元,并要求在22日下午4时许将钱存入银行一账号。

  龙姑娘父母随即报警。23日上午,叶伟明、沈理荣等四名歹徒被抓获。

  【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吴秀云、张厚依、钟海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