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增城荔枝节昨天开幕:洋翁骑“哈雷”助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呼,呼呼呼……”昨天上午,雨中的增城广场正在举行“2005年广州增城荔枝文化旅游节”,此时,一飙服饰统一的“哈雷”车队呼啸而至,而“打头阵”的居然还是个六旬洋翁!

  未等记者发问,这位洋车手就用标准的普通话打招呼:“你好!”并自我介绍一番。原来他叫GeneManley,美国人,原是一名教授,退休后来中国9年了,在广州当起“自由英文导师”。“我今年60岁,平时喜欢玩‘哈雷’,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Gene颇有“集团观念”,不忘介绍身边的志同道合者。

  据这支“增城新塘‘哈雷’车友会”的会长介绍,会员共有21位,平时车友们除了交流以外,还多次参加扶贫、慰问等公益活动,此次是专为旅游节开幕助兴而来,“增城好山好水好风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建议广州市民不妨自驾车来个‘越野游增城,驰骋看荔乡’!”

  文/赵燕华 谢汉文 雷朝晖

  图/侯恕望
增城荔枝节昨天开幕:洋翁骑“哈雷”助兴(组图)
上图:哈雷车队巡游VS威风锣鼓助兴
增城荔枝节昨天开幕:洋翁骑“哈雷”助兴(组图)
上图:GENE是车队里最长车龄的车手

  上图:这部宝马的三轮摩托车,很少见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