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失踪半年另结新欢 妻子"堵门"引发流血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15日夜10点,南京姜家巷某居民楼内突然发出急促的呼救声。等警察来到现场把当事人带走,邻居才知道,这竟然是一起老婆“捉奸”引起的纠纷!而在这之前,老公已经“消失”了整整半年。

  当晚9点左右,家住南京下关姜家巷的方女士听见隔壁有人踹门,随后又传出“把刀放下”的断喝。方女士忙拨打了110报警。10分钟左右,下关特巡警赶到,发现楼道内一男子手掌流血,另一名妙龄少女则蹲坐在地上沉默不语。另外还有两名看起来很气愤的男女。巡警赶紧将双方分开,带到了二板桥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据其中一位年约40岁的女子说,她姓王,家住南京中央门附近,受伤的男子是她已经“失踪”半年的老公熊某,而那名年轻女子则是丈夫的“新欢”!据王某称,1996年她下岗后,开了个烟酒店,熊某则于1999年在金盛百货盘了个店。一家人和和睦睦,连红脸都不曾有过。但自去年10月左右,熊某突然失踪。有时候世界就是这么小,当晚她在逛街时竟然发现了“蒸发”很久的丈夫。王某就悄悄跟踪,来到姜家巷丈夫暂住处,这一看让她又伤心又愤怒:丈夫另有新欢,在这里还营造了一个二人世界!原本对丈夫的思念之情此时已荡然无存,愤怒之余,王某找来自己的兄弟,将老公堵在了门里。

  而王某的兄弟说,他当时拍门叫熊某出来,但熊某根本不应声,他一急之下,几脚就将大门踹开,此时,熊某衣冠不整,手里拿把菜刀上来就要砍他。他忙架住熊某的胳膊,双方随即发生争执。推搡中,自己被挤到了窗台前面,玻璃也被压碎,碎玻璃将其胳膊割破,而熊某则在争夺中,手掌被自己拿的刀误伤,鲜血直流。王某愤怒地说,请特巡警保留这件事的证据,纠纷解决后,她一定要上法庭起诉离婚。目前二板桥派出所正在对双方的说法进行核实处理。
丈夫失踪半年另结新欢妻子"堵门"引发流血事件(图)
  “失踪”丈夫被特巡警带回派出所处理。吴胜摄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shehui/index.html,社会);

  丈夫失踪半年另结新欢 妻子堵门引发流血事件

  作者:张卉 吴胜 李军 臧磊

  (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