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卉沅浴池同一天内四位顾客接连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1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瑶兰)去浴池洗澡,锁在更衣柜里的手机、钱物不翼而飞,而更衣柜上的锁都完好无损。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也经常有浴池被投诉。但在同一天内,甚至是同一时间,有好几名顾客锁在更衣柜内的钱物被盗还不多见。

  6月11日下午2时40分,记者接到了包头市民赵先生的电话报料称,他的朋友薛先生6月11日凌晨1点多去卉沅浴池洗澡,在浴池包房里过夜。6月11日上午10点多起来打开更衣柜
准备穿衣服时,发现4000元现金和一部新买的手机都不见了。正在薛先生找浴池负责人讨说法时,又有另外三名顾客发现锁在更衣柜里的钱物也不见了。

  接到报料后,记者于当日下午3时30分来到卉沅浴池,在浴池门口碰见了跟浴池负责人交涉完欲离去的薛先生。薛先生说:“我是这家浴池的老顾客,以前来洗澡也没发生过这种事情。奇怪的是更衣柜的锁完好无损,按道理一把钥匙是打不开更衣柜的,因为更衣柜上有两道锁,一道钥匙由服务生拿着,另一道锁的钥匙由顾客拿着。打开更衣柜必须由顾客和服务生一起去才行。

  我是11日凌晨1点多来浴池洗澡的,洗完澡便要了包房休息。上午10点多我准备走,便去换衣服。我把衣柜的一道锁打开,让服务生开另一道锁。更衣柜打开后,我发现里面的衣服有被翻动过的痕迹,我赶紧去找放在包里的钱和手机,结果,包里的4000元现金不见了,4月10日才买的1650元的手机也不见了。我傻眼了,其中有3800元是公款,我自己的钱有200多,而且那3800元公款必须得交。后来我和浴池负责人交涉,最后由浴池方面给我拿3800元,让我把公款先交了,然后我再还浴池3800元。

  今天还有好几位顾客锁在更衣柜里的钱物不见了,有两位丢了800多元,是刚发的工资,还有一位丢了200多元,数我损失大。以后谁还敢来?”

  薛先生走后,记者采访了该浴池的负责人董先生,他说:“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要找地方讨说法,因为这给浴池的名誉造成了损失。一共有四位顾客的更衣柜被盗。从同情的角度和信誉上考虑,我给每位丢失财物的顾客拿了100元钱,让他们解决吃中午饭的问题。现在我们的两名服务生还在刑警三中队,你要了解什么情况就去三中队了解吧。”

  随后,记者来到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一位正在值班的陈姓警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值班人员出警,已把浴池的当班服务生带回询问,现在正在调查此案,暂时没法定性。”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