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占道销售荔枝百余摊点被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毕国民报道最近一段时间,一些摊贩在南山区南海大道附近占用人行道、绿地兜售荔枝,并在秤上做手脚蒙骗顾客。昨天,由市城管局牵头组织、多个部门参与的执法队伍冒着倾盆大雨对南山区范围内非法占道销售荔枝摊点进行了集中统一清理,依法取缔了广深高速公路入口处、朗山路口、西丽白芒关口、龙珠大道等处的100多个非法占道销售荔枝摊点。

  昨天上午9时30分,朗山路口华晶玻璃厂旁的人行道上,30多个荔枝摊点一字排开,摊贩们在雨中依旧起劲地叫卖荔枝,见到联合执法队伍来到,他们纷纷收起遮雨棚,搬起装满荔枝的竹篓往远处跑去,地上一片狼藉。

  执法人员前往广深高速公路入口处清理售卖荔枝的窝棚时,朗山路口又有几个摊点冒了出来。执法大队杀了个回马枪。有6名男子看到执法人员再次杀到,竟然耍起赖来,把成篓的荔枝倒在马路上,叫嚷着让执法人员收,被执法队员喝止。

  当天下午,联合执法队再次对沙河西路深职院对面、西丽白芒关口附近、龙珠大道的非法占道销售荔枝摊点进行了清理,全天共清理非法占道销售荔枝摊点100余处。

  据悉,今年南山区的销售荔枝摊档数量超过了正常审批数量。下一步,我市城管部门将加大对未经审批、超面积等违规销售荔枝摊档的整治力度。

  这名摊主见执法人员前来,竟把成篓的荔枝往马路上倾倒。毕国民摄

  作者:记者毕国民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