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摆在超市不同货架同一饼干价差八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0: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同是达能苏打饼干,摆在减价区是低价,放到无糖食品专柜价格又变高了。家住民旺园的居女士反映,她发现附近的美廉美超市,一件商品两种价格。

  昨天中午,记者在这家美廉美超市看到,悬挂的红色大“减”字牌子上,“达能苏打饼干7.1元”柜台上也摆放着三种味道的达能饼干。而在超市西南角的“无糖食品专柜”上,也摆着一模一样的商品,标签上写着“达能高钙苏打饼干7.9元”。“比减价区高出8角钱,
有点不敢买。”经常在超市购物的马小姐说,她也发现饼干的标价不正常。

  超市值班的刘女士对此表示,苏打饼干都应该放在减价区,而“无糖食品专柜”应该放“太平奶盐梳饼干”,商品种类太多,是工作人员摆错了地方,但价格不会有出入的。

  随后,记者从两个柜台处各取了一袋饼干,在收银台处划价后,均显示出“7.1元”的价格。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居女士

  作者:仲玉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