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沈晚报号”明日角逐龙舟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1:33 辽沈晚报

  2005沈阳第二届龙舟大赛将在浑河五里河公园开战

  本报讯记者刘臣君 首席记者于欣报道 走,亲眼去目睹百舸争流,亲身去体验热血澎湃。6月18日上午9时,2005沈阳“体彩杯”第二届龙舟大奖赛将在五里河公园正式拉开序幕,“辽沈晚报号”龙舟队届时将与其他40余支龙舟队一道,劈波斩浪争风流。

  昨天,五里河公园的浑河河面上,参赛龙舟队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辽沈晚报号”龙舟的教练员表示,通过这么长时间的艰苦训练,参赛队员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技战术水平也达到一定高度。

  一位观看了“辽沈晚报号”龙舟队赛前训练的资深教练,对“辽沈晚报号”上的划手、舵手和鼓手的水平和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届时“辽沈晚报号”上将飘起一面红色的旗帜,上面写着白色大字:“辽沈晚报龙之队”。

  大赛活动日程安排表(地点均在五里河公园):

  6月18日(星期六)

  9:00—9:50 开幕式

  10:00—11:30 500米直道竞速赛

  13:30—16:00 500米直道竞速赛

  6月19日(星期日)

  8:30—11:30 800米直道竞速赛

  13:30—15:00 800米直道竞速赛

  15:00—16:00 颁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