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子患白血病 慈父希望募集30万元救命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1: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祁燕 通讯员 喻卫伟)18岁的爱子因患白血病,43岁的吉林慈父踏上单车从哈尔滨出发,日行百余公里希望为爱子募集30万元救命钱,武汉是他的第8站。

  这位父亲叫董伟平,吉林省人。去年,他在东辽县一中读高二的儿子董笑天被查出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他变卖家产、东拼西凑了20余万元钱,将儿子送到天津市血液医院治疗,可骨髓移植还差30万元医疗费。

  昨天中午,记者在湖边坊社区见到了前天到汉的董伟平,一辆自行车、一个背包就是他的全部家当。他每到一处都支起特制的条幅,上面印着“万里骑车大救助”和10年前他们的全家福(如图)。遇到不信任的市民,他会拿出家乡民政局、派出所和街道出具的证明。

  董伟平说,4月28日出发以来,一路上是很辛苦,在河北时还和一农用车追尾,牙也撞松了,吃东西都疼,不过为了儿子啥苦都能受。幸运的是碰到不少好心人,目前已筹到3万多元,他打算停留数日后再向广州进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