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洋桥打转连撞两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2:57 新京报
  造成4人受伤,南三环主路拥堵1小时左右
轿车洋桥打转连撞两车(图)
连撞两车的夏利车已完全变形。本报记者王吉瑛摄

  本报讯(记者王吉瑛)昨日午后1时20分左右,南三环主路洋桥车站由东向西方向一辆绿色夏利轿车连撞两车,夏利车严重变形,共造成4人受伤,南三环主路拥堵一个小时左右。

  此次事故是因为在二道行驶的夏利强行并一道,剐上一道行驶的奥迪A6后,猛打转向,原地转了一圈之后又撞上三道行驶的一辆开往保定的客车后部。

  当时夏利车内除司机外两名乘客受伤,客车内也有两名乘客受到轻伤。伤者被送往佑安医院接受治疗。

  “撞车的声音特别大,像放炮一样。”目击者向先生介绍,他先是看到夏利在路上剧烈地摇晃,紧接着像失控了一样,一头撞向了客车。而那辆奥迪A6先是开走了,后来又回来了。

  “当时我不知道自己的车被剐了,后面的车又按喇叭催我,我就把车开走了。后来才知道副驾驶的车门和轮胎那一面都被剐了。就在前面掉头回来了。”奥迪司机说。

  “‘咣’的一声。我以为爆胎了呢。”开往保定的客车司机说,当时他都蒙了,不知道哪来的车差点把自己的车撞翻。据介绍,当时客车在三道正常行驶,车速大约在50公里左右,突然被一辆车从车的左后方撞过来,“就是车上人多,要不然可能被撞翻了。”客车司机说。

  交警经过现场勘查之后,确定夏利车负100%责任,那位20多岁的夏利车司机听到之后神情沮丧,站在一边不肯说话。

  2时30分左右,面目全非的夏利车被拖车拖到旁边辅路,交通恢复畅通。

  线索提供:向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