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便衣抓女毒贩遇英雄“护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02 新京报

  急得便衣连连解释“我们是警察”

  本报讯(记者陶春)昨天,西三旗育新北口,被一壮汉抓住手臂的一中年女子尖叫着,边反抗边将头撞向捷达车。“怎么能打女人呢?”一名男子拨开围观者,正准备见义勇为,忽然听到壮汉大喝一声:“她是贩毒的!”

  昨天下午6时,在西三旗育新北口车站处,卖饮料的小孟把玩着几颗珍珠。“这是毒贩带的项链,和便衣警察反抗时挣脱掉的。”小孟说,4点40分左右,两个中年女子出现,其中一个到他的小店买果汁,他看到女子手上有针眼。然后,两女子站在旁边,一人喝饮料,一人打电话。过了一会儿,一男一女骑摩托车在两女子面前停下,几人刚交谈,突然,不远处一辆捷达车里跳出三名男子,将骑摩托车的男子制服。随后,三名女子也被制服。骑摩托车的男子没有任何反抗。

  “我还以为打架呢。”目睹全过程的宁先生说,当时围观者多达100多人,几个女人在地上打滚哭闹,被拉到捷达前时又撞车。期间不断有人想“见义勇为”救女子,急得三名男子连声强调“我们是警察”,并亮出证件。

  “警察从她的身上搜出几十粒胶囊,听说是毒品,很多人才恍然大悟,差点给警察添乱。”宁先生说,当这三名女毒贩嫌疑人被带走时,他发现骑摩托车的男子却被放了,一打听,才知道他是黑车司机,和毒贩无关。

  线索提供:冯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