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运枪遇警车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02 新京报

  警方从其后备厢中查获26支仿真枪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通讯员杨静)昨天,嫌疑人李某因销售仿真枪被海淀警方拘留。此前警方从其面包车内起获26支仿真枪,以及已开刃的管制刀具。

  前日下午3时许,一辆松花江面包车行驶在航天桥辅路上,突然两辆警车前后夹击将其
别在中间。迫其停车后,民警当场从面包车后备厢里起获仿真机枪、霰弹枪、弩枪、AK47、沙鹰等枪支26支,以及已开刃的军刺、大砍刀、刺刀等管制刀具。

  在恩济庄派出所,记者看到被缴获的仿真枪和各式刀具铺了一地。民警随手拿起一支叫吹箭的枪,它成管状,一头儿是尖尖的小箭头,另一头是吹嘴儿,民警通过吹嘴儿朝木门一吹,锋利的小箭头就狠狠钉在木门上。

  记者使劲也没拔下来,最后还是民警借助钳子才将小箭头拔下。

  “这样的‘武器’如果流向社会,后果难以想像。”民警说。

  嫌疑人李某交待,这些枪都是他两个月前从网上进的,目前已卖了十几支,便宜的几十元钱,而贵的能卖到上千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